研究生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苑 >> 研究生论坛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读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1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2017年下半学年,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研一学生为主体的读书会学术活动顺利举办。在2个月的时间内,共举办了5次读书会,阅读了《牟子理惑论》和《大乘广五蕴论讲记》两部著作。参加的同学均表示从读书会中受益匪浅,这为自己今后的论文写作提供了不少立足点。

这学期读书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新学期的读书会充满信心。在研究生会的引领下,立志将我院读书会作为一项特色的学术活动延续下去,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科领域建设。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邀许潇老师一同讨论佛教“涅...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集体参观广仁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