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6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命中率,加强申报项目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我中心于2月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交流会。肖建原、王海燕、李华、齐飞智、许潇、李光起、马超、袁野等老师参加,会议由许潇主持。

会上,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围绕自己的选题和论证活页以及论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此进行了说明,老师们就以上问题进行扎实充分的交流,针对论证活页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推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肖建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交流会研讨充分而热烈,灵感在思想的火花碰撞中得到激发,并向拟申报的老师表达了良好祝愿。王海燕老师鼓励拟申报的老师继续广泛征求专家学者意见、继续打磨文稿内容,中心也将会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评阅和点评,努力为老师们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                                                  下一条:齐飞智老师参与“明清西学东渐文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