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设立的基本原则,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宗教学学科特点与我中心研究生培养目标,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奖励标准、申请条件和评审程序依照陕西师范大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暂行)》执行。

   二、根据科研成果赋分值计算学术积分(参见附件《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赋分表》),学术积分按照研究生类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排序。

   三、在我中心攻读学位期间(硕士研究生阶段、博士研究生阶段独立计算;硕博连读学生按单阶段计算)已获得国家级奖学金者不再参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

   四、本办法未尽事宜依照陕西师范大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暂行)》办理,解释权归宗教研究中心。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209


附件

《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赋分表》

成果类型

成果级别

分值赋予

备注信息

科研论文

权威论文

30/25/20/18/15  

A-E  

核心论文

5  

F  

重要论文

2.5  

G  

一般论文

0.5  

H  

会议论文

3  

国际会议

2  

国内会议

1  

校内会议

学术著作

权威著作

15/5/3  

作者排序

一般著作

12/4/2  

作者排序

学术译著

10/3  

译者排序

参加项目

国家级项目

5/4/3/2  

重点项目排序前四

4/3/2/1  

重大项目子课题前四

4/3/2/1  

一般项目排序前四

省部级项目

3/2/1  

排序前三

厅局级项目

2/1  

排序前二

校级项目

1  

排序一

实际参加项目

1/0.5  

省部级及以上/厅局级及以下

说明:

1.学术论文、论著和译著级别认定、署名原则依照学校科研成果认定办法核准;会议论文署名原则参照学术论文认定;同一学术成果不重复计分。

2.权威论文、权威著作和核心论文发表者优先;一般论文为字数5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累计计算分值最高为2分。

3.学术会议主要为国际学术机构组织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学术会议、国家级一级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国内专业行业学术会议;会议论文须提交会议宣读论文与会议邀请函,学术会议每学年累计上限为2次,累计分值最高为5分。

4.参加项目依照项目申报书(含变更申报书)主要参加人排序计算;未列入项目申报书实际参与项目研究者,申请时须填写相关证明信息,经由导师签字后提交。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2021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