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考生:
    为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学缘结构,2018年我校将在部分学科专业调剂接收高水平大学优质生源,具体接收专业详见我校招生调剂系统。现将具体申请流程和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网上申请流程
1.3月14日起至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前,考生可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系统”(请点击进入,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填写申请信息。
2.网上申请步骤如下:
(1)进入“调剂系统”,使用个人真实信息注册;
(2)注册成功后,请考生进入“调剂系统”填写报考信息、考试成绩及调剂意向等内容,确认无误后分页点击“保存”进行提交(不需上传其他证明文件),报名结束。
3.报名期间考生可以修改已填报的信息,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允许修改。
4.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网上申请,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接收考生通过邮寄、电话、邮箱等其他方式进行的调剂申请。
二、复试通知
我校各招生学院将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将通过电话通知方式告知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准确登记本人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畅通。进入复试的考生请关注各招生单位发布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按通知要求完成复试。
三、其他事宜
1.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仍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http://yz.chsi.cn/)上进行报名并选报我校,完成网上调剂流程,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2.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5310346。各学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2018年宗教研究中心调剂说明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2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