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宗教研究中心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和评审细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暂行)》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中心成立了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制定了《评选细则》,现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9月26日至9月28日,如有异议,可向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2985308809 邮箱:914524622@qq.com

宗教研究中心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2022年推荐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