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和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也相继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23日下午,宗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雁塔校区文科科研楼宗教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潇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李华、袁野、陈丽和马超同志参加。

许潇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方面领学了全国当时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对下一阶段支部各项工作和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和通过了《宗教研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第一阶段2021年3月-7月)》。支部同志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想法和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密切联系中心业务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时代楷...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