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中心教师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潇主持。

许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深入挖掘古籍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在我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

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2022年度的工作安排和规划有了深入了解,对于如何发挥自身作用落实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也有了自己的思考。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