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新一期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宗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期党员发展会
 
      2017年12月26日下午4点,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新一期发展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刘琼主持,针对韩绿、禹春晖、王怡卿三位同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而展开。
      三位同学先做了自我发展阶段的总结与汇报,再由中心其他成员进行提问和表决。吕建福老师由此指出,每一位党员不应该只以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在学习上积极发表论文,带头做好学术研究;在生活上简单朴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各位成员听了吕老师的批评指正后,纷纷表示会对以后的党员生活进行反思和改正。
     在投票阶段,党支部与会成员全部表示支持,三位同学宣誓成为正式党员,随后吕建福老师与这三位同学进行了谈话交流,提高其政治思想觉悟与改正自身不足,使其符合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集体参观广仁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