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4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3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在文科教研楼前草坪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举行,旨在增强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师生身体健康,加强凝聚力,活跃师生气氛。趣味运动会由两人三足、托举乒乓球接力、你踩我指等项目组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同学们已经大汗淋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锻炼;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建设优秀学业的本钱。研究生会也会在开展学术活动之余,多组织这一类的趣味活动,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感情。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和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