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响应学校党支部的号召,我中心于201858日组织全体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项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出一副祖国全面发展的壮美画卷。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后,兴奋地表达了心中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其中白玉浩同学表示,想要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宗教学的研究是必不可少的,这不仅可以为我们树立文化归属感与文化自信,也为中国的优秀文化走向世界提供了更加多样的角度。而作为一个研究生,他想要努力使得自己的研究水平尽快提高,早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且希望今后可以接受更多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条:吕建福教授一行赴洛阳参加《任继愈哲学...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