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举办新老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30日,宗教研究中心招收宗教学研究生15周年新老生座谈会在文科科研楼二楼宗教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

中心主任吕建福教授回顾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并谈及未来的中心建设和发展规划,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宗教研究中心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老生们打开记忆的闸门,纷纷讲述当年在中心的求学经历。他们十分怀念往昔在校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中心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工作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大家都希望宗教研究中心能够越办越好,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中心举办的“继承和发展中国马克思主义...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