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伊斯兰教、基督教方向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5月31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在雁塔校区宗教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伊斯兰教和基督教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大学虎有泽教授、西北大学李福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宋宽锋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韩中义教授和陕西师范大学庄振华教授组成,西北大学虎有泽教授担任主席。我中心哈宝玉教授和部分师生参加。参加答辩的毕业生有来自土耳其的爱明和来自日本的亚纪,以及李悦、苏光玉和裴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虎有泽教授依次介绍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并说明答辩流程及相关事宜,随后导师哈宝玉教授依次介绍了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答辩过程中,专家们既有科学严谨的态度,又有国际视野与格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评议和提问,答辩人也认真进行了回答。整个过程中,教授们评议中肯客观,提出的问题引人深思,在座的硕士研究生也收获颇多。答辩环节后,答辩委员会结合学位论文情况与现场答辩情况,对各位答辩学生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此次参加答辩5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答辩,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哲学硕士学位。最后,毕业生们发表感言,感谢导师哈宝玉教授的培养,并对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撰稿:马香莲

上一条:中心举行佛教、三教关系方向博硕士毕业...                                                  下一条:《研究生论坛(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