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2020年研究生积学奖评选办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20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办法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设立的基本原则,为推进我中心研究生综合能力的提升,结合宗教学学科特点与我中心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申请条件和评选程序依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执行。

二、我中心研究生积学奖学金分为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三、学术成果认定办法依照《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科研成果赋分表”执行。已获得本年度各类奖学金的科研成果不再重复使用;学术活动、学业等级作为评选参考。

四、家庭情况困难且学习态度端正、日常表现良好,优先评选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我中心各项工作、研究生党团活动、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等,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一等奖学金。

五、我中心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由中心主任、导师代表和研究生辅导员5人组成,中心主任任组长。

六、本办法未尽事宜依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积学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解释权归宗教研究中心。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