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详见http://yz.snnu.edu.cn/info/1008/2262.htm),结合我中心招生工作的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一、复试时间

2021330日下午2:30-6:00

二、复试内容

1.外语能力测试(50分)

2.专业综合测试(150分)

3.综合素质考核及心理健康测评(合格/不合格)

三、复试平台和环境要求

复试采取网络视频远程面试方式。

1.腾讯会议(须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 拟定于326日下午2:30进行“一对一”调试;了解具体操作事宜,请关注我中心“复试QQ”通知。

2.考生须满足“主机位”(一台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不能使用耳机)和“副机位”(一部智能手机)的“双机位”考试要求;提前注册至少两个腾讯会议账号备用;确保网络畅通。

3.独立复试空间(除白纸、笔、《诚信复试承诺书》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外,不得出现考生以外的人员,不得出现其他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

四、材料准备

考生须提前准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和《诚信复试承诺书》(须本人签名),以备复试小组核验。

五、复试流程

考前准备:材料准备→提交《诚信复试承诺书》→系统测试

复试现场:环境检查→核验身份→外语能力测试、专业综合测试和综合素质考核及心理健康测评

六、成绩计算和录取办法

1.外语能力测试合格线:30分;专业综合测试合格线:90分。

2.考生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百分制)×55%+复试总成绩(百分制)×45%

3.复试内容各项均合格的考生,按照“考生最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和递补录取名单。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  029-85308809

QQ649880070   电子邮箱:  649880070@qq.com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21324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2021年学术型...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2020年研究生积学奖评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