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师生参观教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宗教研究中心师生参观教育博物馆

2021年3月7,妇女节前夕,宗教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教育博物馆并于校史展览馆馆进行校史校情学习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是国内首座综合性教育博物馆,位于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展厅面积约7000平方米,展藏近万件。教育博物馆内设中国教育馆、妇女文化馆、书画艺术馆、历史文化馆、校史展览馆,集教育、研究、收藏、保护和展示功能于一体。

老师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教育馆、妇女文化馆、书画艺术馆、历史文化馆、校史展览馆。博物馆中丰富的馆藏与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中国教育史与妇女权益发展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参观学习校史展览馆,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感悟校史,对“西部红烛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

馆前合影

 

参观博物馆

上一条:我中心研究生举办“宗教中国化发展状况...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同学观看全国“两会”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