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佛教、三教关系方向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刘馨遥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24日,宗教研究中心于雁塔校区文科科研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佛教、儒释道三教关系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茂泽担任主席,西北大学李海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吴言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许宁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曹树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李光起老师担任秘书,中心肖建原副教授、许潇副教授及部分师生参加。


答辩秘书李光起老师



答辩伊始,肖建原副教授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并对答辩流程和相关事宜进行说明。随后,按照学校答辩要求,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1名博士、5名硕士)从选题意义、论文架构、创新内容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论文。评审专家也对毕业论文给予点评,并对答辩同学提问、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中的同学


结合论文写作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同意韩瑞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温永倩等5位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温永倩等5位同学哲学硕士学位。最后,参与答辩的同学表达了对中心老师和与会专家们的感谢,表示将不负老师们的期待,继续保持热忱,以奔赴山海的勇气拥抱下一份旅途。



答辩委员会与答辩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生论坛(第三期)                                                  下一条:中心举行伊斯兰教、基督教方向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