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 开展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李翔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加深中心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的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历程中的关键作用,传承张学良将军在“兵谏救国”中所体现爱国精神。于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八十五周年之际,中心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

通过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同学们表示深刻了解了西安事变和平解决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历程中的关键作用,张学良将军在“兵谏救国”中所体现出的爱国精神。同时,通过本次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公共博物馆在“以物教人、以史育人、以文化人”方面的重要贡献,也学习到了纪念馆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精神。


党旗留念

宗教研究中心旗留念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