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7日,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就12月3-4日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开展学习,本次会议由宗教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及肖建原老师等部分党外师生共同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马超同志领学,主要内容是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方面。马超同志先从会议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介绍了这次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会议中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必须”“三支队伍培养”“重点工作”等最新指示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并结合上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和国家有关宗教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发展变化予以总结。全体教师党员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最后,许潇同志进行总结,强调将会议的指导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学术立场,加强和推动中心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学科建设。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 ...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召开研究生会 团支部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