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1月18日上午十点,我院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许潇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先由王安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研究成果,并同过去成果进行对比,体现出这次十九大上的创新和进步。再由许潇老师总结了这一年的学习和建设成果,尤其肯定了支部在发展党员这一项上的成果,不过也提出了在上传下达、交流谈心和具体日常工作开展上的短板,这些情况也将在新的一年中得到改善。随后,每一位党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吕建福教授指出,学院应该在学科建设上不断提高,党员应该提高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而党支部会议上更应该落实活动,避免流于形式,除此之外还要与群众紧密团结在一起。最后,每一位成员进行了支部成员的民主评议评测,来评选支部的优秀成员,以便于更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新一期党员发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