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成立

2020年6月23日晚,宗教研究中心在雁塔校区文科科研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同志、中心教职工党员吕建福、许潇、李华、袁野、陈丽、马超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潇同志主持。

宗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有了快速地发展,党员人数增长较快,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在宗教研究中心分别成立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条件基本成熟,经与中心党员同志沟通,支部委员会讨论,于2020年6月15日向学院党委提出申请,分别成立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党委审批同意了宗教研究中心党支部的申请。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848.jpg

首先,许潇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梳理了上届支部委员会任内的工作,总结了相关经验,分析和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按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许潇同志担任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852.jpg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书记首先对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的成立表达了祝贺。李书记指出,宗教研究中心的工作与学院工作相比有一定的特殊性,希望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能够在中心思想政治工作、日常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中心广大教职工党员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书记也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书记许潇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虚心听取和吸收中心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密切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状况,努力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同时,李书记也对中心教职工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党员同志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对于许潇同志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某些不足要及时批评纠正,大家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848.jpg

中心主任吕建福同志对学院党委和李书记对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吕主任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党员个人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支部则要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吕主任指出,宗教学研究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我们作为党员同志,更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发展方向,坚定科学无神论宗教学研究立场,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到中心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的最后,吕主任向李书记介绍了中心近年来新引进的陈丽同志、马超同志和李华同志。李书记与三位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关心三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条:中心举办毕业生欢送会和18级研究生开题...                                                  下一条:中心组织学习学术道德规范暨探讨宗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