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心举办毕业生欢送会和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心举办毕业生欢送会和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20年6月30日,宗教研究中心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17级毕业生欢送会和18级开题报告,活动由中心主任吕建福教授主持。

活动的第一阶段,吕老师和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对17级研究生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吕老师代表中心对17级的王安、周鹏、白玉浩、高嘉瑶等四位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表彰,他们分别被复旦大学、南京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吕建福教授又对中心历年的考博情况做了总结,并鼓励18级和19级的同学早做准备,争取再创佳绩。在线下,中心研究生辅导员袁老师为考上博士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品。

    活动的第二阶段, 中心全体老师对18级同学进行了中期考核,在考核合格的基础上,开始了开题报告。同学们从选题缘由、研究动态、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根据汇报情况耐心地给予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师生党支部联合召开“迎党...                                                  下一条:宗教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