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建欣研究员做客“天坛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建欣研究员做客“天坛讲座”

 

2021年5月19日,我中心在雁塔校区崇鋈楼敏行厅举办第26讲“天坛讲座”。《世界宗教研究》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李建欣研究员做题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国宗教学”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吴言生教授主持。

 

李建欣研究员谈到中国宗教学的发展历史、当代宗教学发展现状及宗教学学科未来规划等问题,认为宗教学研究工作须立足中国的实际,对标国家重大战略,宗教学研究者应树立问题意识,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术研究的关键。

 

讲座最后环节,吴言生教授进行学术点评,李建欣研究员回答师生提问。讲座在与会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中心师生与李建欣研究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宗教研究中心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中心研究生举办“宗教中国化发展状况...